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刘烨舒淇重现亲热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25  信息时报
舒淇和刘烨示范拍片经典镜头 舒淇和刘烨示范拍片经典镜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在香港否认与彭于晏上演姐弟恋后,舒淇昨日在北京表示人生中发生闪婚的机率很小,“除非喝醉。”又替好友林熙蕾解释说,对方老公只是中等家庭背景,没有“嫁入豪门”的说法。

  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昨日在北京宣传,导演刘伟强和刘烨、舒淇共同揭幕了影片的“地老天荒”版海报,男女主角被媒体起哄要求做高难度动作,最初吓得他俩躲到背板后面,最后还是克服障碍在舞台上重现当日拍片经典镜头。此次合作令舒淇与刘烨更加老友,她昨天就主动爆料说刘烨在片中的昵称是“小白白”,原因则是:“小白白,其实就是香港对特别纯洁的事物的一个称呼,我们的编剧认为这个称呼特别适合刘烨,这个称呼很香港的,在香港女生心中特别纯洁的男生,肯定是‘小白白’啦!”

  自马尔代夫参加完好友林熙蕾婚礼后,舒淇的感情动向再成八卦焦点,上周更传出她与台湾偶像小生彭于晏谱出姐弟恋,就此事舒淇在上周日影片香港站宣传时特别澄清,强调自己年纪已大,与小6岁的彭于晏发展机会不大,“他应该找个好女孩,我已经是女人,我们的关系就是朋友。”昨日媒体追问34岁的舒淇会否像林熙蕾那样闪婚时,她认真回答道:“我对闪婚的理解就是今天认识明天结婚,恐怕我喝醉才会闪婚吧!其实她(指林熙蕾)不是闪婚啊,跟老公谈了半年恋爱,而且她嫁的也不是豪门,就是中等家庭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