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曝孙俪人物海报 七套丝裙情诱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26日上映的《关云长》今日在上海举行“英雄美人”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与主演孙俪亮相。而在此之前,片方公布孙俪版人物海报,其象征的“情关”形象逐渐明朗。于此同时,电影里孙俪从邻家少女到寄身曹营再到千里逃难的众多扮相逐一曝光,一向以清丽形象示人的孙俪,连换数套丝裙,诱惑难挡,甄子丹版“关云长”面临最艰难考验。

  情关难过,孙俪演绎“乱世初恋”

  在此次曝光的孙俪版人物海报里面,一群白鸽沐浴在黑暗中的一片光芒中,然而孙俪的出现却将通往这片光明的康庄大道拦腰斩断。一脸的纯真却身着充满诱惑的粉红纱衣,孙俪身上极大的反差让她背后如高山般耸立的“情”字更加险峻,甄子丹版的“关羽”将面临着一道最难逾越的“情关”。

  《关云长》是孙俪第二次与甄子丹合作,之前在《画皮》里,两人之间就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情感线索;而在《关云长》里,扮演刘备未过门妻子的孙俪和甄子丹之间的情感关系也一直扑朔迷离。随着孙俪人物海报的曝光,两人之间的关系逐渐明朗,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形容孙俪与甄子丹的关系将是中国版《基督的最后诱惑》,“孙俪饰演的角色很有心计,她很会利用感情,关羽则是一个很纯洁的人,都说真金不怕红炉火,关羽那么讲义气,于是我们就给他一点诱惑,看看他能不能抵挡得住。” 

  丝裙诱惑,甄子丹高呼“受不了”

  除了人物剧照,此次曝光的造型剧照,则将孙俪的“诱惑”具象化。身着七套丝裙的孙俪时而纯真,时而柔美,时而妖娆,意图再次勾起关羽已深埋在心里的初恋情怀。孙俪透露,拍摄时甄子丹看到孙俪各种妩媚造型就直呼“受不了”,因为之前在《画皮》饰演的角色有点像男孩子,而这场戏中的绮兰却很妖娆,“所以他特别不自如,看我那个样子,他连连说受不了、好奇怪。”“不过这也打击不了我,”孙俪笑称自己有时候是很大线条的,不像想象中那么脆弱,“我要演这种诱惑戏时,会给自己很大的空间去发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