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燃情热映 影视新秀强宇加盟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20  新浪娱乐
强宇阳光俊朗写真 强宇阳光俊朗写真

  电视剧版《奋斗》曾因纠结的爱情、经典的台词和贴近现实的故事情节引发诸多热议。而由李晨董璇、郑凯等养眼明星联袂打造的电影版《奋斗》自4月2日起也开始在全国燃情热映,内地影视星秀强宇此次有幸加盟该片,令原本就十分精彩的爱情故事更加看点十足。

  电影《奋斗》其故事主线延续了剧版《奋斗》的大致脉络,但人物设置稍有不同:董璇版夏琳更显柔顺可爱充满女人味,李晨版陆涛也一改电视剧中“富二代”形象,全凭自身不懈奋斗最终夺得成功。成功后的陆涛,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影视星秀强宇,在片中则扮演采访陆涛的帅气摄像师,在专注采访时的一颦一笑、手握摄像机的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出强宇扎实的表演功底与认真细腻的工作态度。

  谈及此次加盟该片,强宇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参与这么优秀的电影创作我非常荣幸,而且和李晨的对戏虽然短暂,但让我受益很多,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一份对表演的执着与热情,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

  作为新文化传媒的新晋实力小生,强宇虽出道没多久,但在《女人不悔》《国歌》 及曾拍摄的诸多广告中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强宇在《奋斗》中的亮眼表现,相信会夺得更多观众及粉丝的追捧与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