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舒淇否认姐弟恋不接受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5:29  法制晚报
《不再让你孤单》舒淇否认姐弟恋不接受闪婚
昨日,刘烨和舒淇模仿影片海报,摆出亲热动作 摄/记者高嘉阳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

  昨日,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京发布首款海报。导演刘伟强携主演刘烨舒淇田亮等现场为影片助阵。

  在影片中,刘烨和舒淇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上演了一幕爱情大戏。在现场,二人更是心情大好地配合宣传,效仿海报卖力地摆出“深情一吻”的动作。虽姿势摆得很美,但舒淇笑称自己不是青春少女了,差一点闪到腰。

  作为演艺圈的单身女星,前不久又去马尔代夫参加了好友林熙蕾的婚礼,舒淇的感情生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上周传出她与台湾年轻偶像彭于晏姐弟恋的绯闻,对此舒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不得不再次澄清,频频强调自己的年龄大了,和小自己6岁的彭于晏没机会发展。“他应该找个好女孩,我已经是女人了,我们只是好朋友。”舒淇说道。

  至于是否会像好友林熙蕾一样“闪婚”,舒淇坦言自己不会,除非是喝醉了。她还不忘替好友撇清,称林熙蕾是与男友交往半年多才结婚的,不算闪婚。而男方也不是传说中的“豪门”,只是中等家庭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