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片《肩上蝶》北京造势 江一燕演绎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23  新浪娱乐
江一燕和张之亮 江一燕和张之亮
江一燕和张之亮 江一燕和张之亮
江一燕阐述角色 江一燕阐述角色
江一燕与导演张之亮 江一燕与导演张之亮

  新浪娱乐讯 魔幻爱情电影《肩上蝶》4月12日在京举行发布会,该片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编剧、导演,陈坤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主演,影片音乐由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亲自谱曲,呈现浪漫唯美风格。

  影片拍摄历时四个月,一年半后期制作,取景于中日两地,包括北海道、东京、横滨、广西、北京等。为了完成动画与真人的结合,影片加入了大量的后期特技效果。

  影片于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曝光了概念片花与海报,影像风格清新、唯美,受到国内外片商的青睐与好评。在曝光的合作场景中,江一燕与陈坤最为亲密,成为这个唯美爱情故事的亮点。

  文艺派代表江一燕 《肩上蝶》再现纯净爱情

  时至今日,江一燕已成演艺圈“文艺小清新”代名词,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的动情表演让她成为内地新晋最受欢迎的女演员,此次加入爱情魔幻电影《肩上蝶》,正是因为她独特的文艺气质赢得了张之亮导演的青睐-钦点她出演剧中宝宝一角,因为如果江一燕出演宝宝,容易激发观众的怜爱之情。张之亮导演表示:这是一个文静的戏,特别需要演员细腻传神的表达。江一燕饰演的宝宝为爱甘愿自我牺牲,江一燕清新自然的形象与角十分匹配。

  江一燕和张之亮导演:演艺圈两只爬行动物

  此次合作《肩上蝶》,女主角江一燕和张之亮导演可谓惺惺相惜,两位均是重质不重量的典型文艺派代表,在当年香港电影市场最鼎盛时期,几乎每个导演一年拍两三部戏,张之亮导演却不紧不慢,一平均一年一部甚至两年一部的速度,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而内地的文艺派代表江一燕更是不紧不慢的以爬行者的速度拍摄自己心之所向的文艺作品,用江一燕自己的话说,我不是靠飞行,我是爬行动物,一步一步的来。两人都不是急功近利的创作者,等回头看看,作品都是部部经典,连时间都没法磨灭的那种直指人心。

  正是这种对作品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让江一燕走进了张之亮导演的视线,此次在《肩上蝶》张之亮导演也是让江一燕的文艺清新在这个唯美的爱情故事里放大到极致,江一燕的透明干净又让观众更加相信这个浪漫唯美的魔幻爱情故事。

  江一燕公益环保从现实到电影一路前行

  由张之亮导演执导,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主演的魔幻爱情片《肩上蝶》在京召开了发布会。《肩上蝶》讲述的爱情故事是纯净动人的,该片不仅仅是单纯的爱情电影,更包含了环保、爱情、科技诸多元素在内。从中观众可以看到影片主创对环保的态度。既可从中看到如何得到真爱,也会让观众知道如何去爱地球。

  从对电影的执着对摄影的热爱不难看出,江一燕是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但这个文艺女青年绝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单恋文艺者。现实中她更热衷公益环保的爱心接力。

  江一燕创建了自己的“义卖小铺”,将义卖来的款项用于公益活动,并长期捐赠资助小噶牙希望小学;在云南盈江受灾后,江一燕为盈江灾区捐助了百床被子,让老乡们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帮助;爱心无国界,此次日本遭受灾难后,江一燕因工作之名赴日,特殊时期赴日,江一燕也是身体力行地去用艺术创作来为灾区人民打气,希望给灾难中的人们带去重建的信心和美好的憧憬。

  2011江一燕电影宠儿蓄势待发

  2011年下半年,江一燕诸多作品与观众见面。三部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肩上蝶》、《假装情侣》、中德合拍片《I PHONE YOU》;日前江一燕正在浙江象山赶拍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下半年江一燕即将加盟改编畅销小说的话剧《七月与安生》。

  这个安静的文艺女孩,在电影、旅行、书籍、音乐的浸泡充电之后,即将在2011年的夏天再度灿烂绽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