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再让你孤单》举行发布会 舒淇刘烨现场拥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舒淇和刘烨当场示范激吻戏 舒淇和刘烨当场示范激吻戏

  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20日在内地及香港同步上映,昨天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刘伟强舒淇 、刘烨田亮等主演悉数亮相,刘烨和舒淇还在现场上演拥吻“激情戏”。舒淇透露,顺利拍完这部电影,全靠酒精帮忙。

  现场公布了影片幕后花絮,舒淇醉酒落泪、刘烨吉他弹唱及两人街头偶遇、深情相拥等重要戏份首次呈现。发布会上揭幕的“地老天荒”版海报 也引起媒体的兴趣,在众人起哄下,刘烨和舒淇当场模仿海报中的动作亲密拥抱。刘伟强透露,“地老天荒”版海报之所以超有感觉,原因是酒精帮了忙:“这场戏讲的是舒淇和刘烨刚刚认识的时候,舒淇喝醉了倒在刘烨的怀里,刘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开始拍了两条感觉不太好,后来我提议让舒淇喝两杯酒,果然见效。”舒淇表示,她拍摄时60%的时间都在喝酒。

  (文/余姝 马冬 摄影/小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