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加盟《与时尚同居》 亲身体验时尚圈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7:29  新浪娱乐微博
乔任梁加盟《与时尚同居》 乔任梁加盟《与时尚同居》
乔任梁帅气造型 乔任梁帅气造型
乔任梁接受采访 乔任梁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2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乔任梁作为主要角色,与周渝民、徐若瑄等人共同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乔任梁透露:进组前已经提前准备,并亲身体验了一把时尚圈的生活。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圈为题材的职场励志喜剧片,由新锐导演尹丽川执导。型男乔任梁一直是时尚潮流杂志的宠儿,出道至今拍摄过国内众多知名杂志,镜头前的他造型多变、可塑性极强。因此乔任梁当仁不让成为这部时尚题材影片男主角的不二人选。他从接到演出《与时尚同居》的消息后,就已经开始体验生活。为了能够更加贴近时尚媒体,还亲身策划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从服装、道具、构图,无不亲力亲为。乔任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拍照,同时也爱被拍,在镜头前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面貌。同时在亲自体验完整个拍摄的工作后,更加感受到时尚媒体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也能理解到想得到理想的效果,大家所付出的努力。”

  目前,本片已经在京开始了紧张的拍摄,这是乔任梁首次与周渝民和徐若瑄,以及谭咏麟等前辈合作。乔任梁表示: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与大家合作,希望拍摄非常顺利,并塑造一个与以往很不同的角色。在片中,乔任梁将饰演一个投身时尚圈的富二代。他将有怎样的表现,与片中其他电影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拭目以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