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回应与大S抢角色:我和这部戏更有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8: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霍思燕 霍思燕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讯 由我国台湾电影“金牌推手”徐立功担任监制,曹瑞原导演的电影《饮食男女II——好远又好近》,最终选定霍思燕担纲女主角。影片筹备之初,曾传出大S徐熙媛将出演女主角,4月12日,霍思燕对此回应说,其实好的角色一定会存在竞争,“只能说我和《饮食男女II》比较有缘吧。”

  1994年,李安导演的电影《饮食男女》被影迷奉为经典,还获得了第二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并摘得亚太影展最佳影片等殊荣。今年3月下旬,在香港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2011台湾电影交流会”上,《饮食男女II——好近又好远》宣布开拍,并公布霍思燕出演女主角瓦儿。

  谈及接拍这部电影的缘由,霍思燕说:“参演的过程很简单,去年底我在北京与曹瑞原导演见了一面,导演说看过我演的《我要成名》,很喜欢我在里面的表演状态和感觉,问我对《饮食男女II》有没有兴趣,我看过剧本后,很爽快地就答应了。”

  同以往在电视剧中扮演柔弱的女性角色不同,霍思燕透露,《饮食男女II》中她饰演的女一号瓦儿,是一个事业上和生活中都很“强势”的女人,“这回观众会在大银幕上看到我的转变。”

  此前,曾传出女主角由大S徐熙媛出演的消息。霍思燕称,自己也是看过一些新闻报道后,才知道片方之前曾接触过大S,“去年我同她合作过一部古装片《龙凤店》,我印象中,她是位敬业的好演员。其实好的角色一定会存在很多竞争,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能不能演某个角色,是很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如档期之类的原因。只能说我和《饮食男女II》比较有缘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