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倩女幽魂》首映 古天乐再现痴情杨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2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下午,新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樊少皇、惠英红、徐锦江、林鹏、王丹怡栗、李菁、巩新亮等一干主演亮相红毯并出席活动。在发布会上,有看过影片的记者质疑刘亦菲版小倩不够“妖媚”,刘亦菲则表示自己可以更妖,但导演希望她演绎返璞归真的小倩,而不只是性感 视频:《倩女幽魂》首映 刘亦菲称可以更“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妖媚。

  古天乐再现痴情“杨过”

  当天上午放映了媒体场,古天乐在片中的表演得到了许多记者的好评,而他也表示燕赤霞这个角色让他非常难忘,“第一次看剧本就很感动,拍戏的时候很多次都很想哭,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之一吧,而且我的脚伤现在还没好,更加难忘(笑)。”至于有观众看后觉得燕赤霞和小倩的感情就像小龙女和杨过,古天乐坦言那种等待的感觉确实似曾相识,“我演过杨过,刘亦菲也演过小龙女,其实在《倩女》中,也有一种等待的感觉,燕赤霞在黑山上等了小倩三年,这种等待的感觉就像是杨过等到小龙女的感觉。”

  古天乐近年演了不少喜剧,而他更为该片增添了不少幽默感,“很多搞笑部分是我要求加的,电影不应该太悲伤,而是应该让观众看得开心点。所以我经常跟导演提议加一点搞笑台词。”

  此前有传闻称古天乐和余少群不和,但古天乐当天对这位拍档赞誉有加,“我觉得余少群很好,是个好演员,也是个好男生。私下我们也会常聊天,他会和我讨论些角色,我觉得他是很努力的演员。还没合作之前就觉得他很好,因为看了他的戏,觉得很好。”

  刘亦菲称自己可以更“妖”

  不少人看完影片后都替刘亦菲纠结,到底是选宁采臣还是燕赤霞呢?对此,刘亦菲表示她在片中也没做选择,“两段感情都很难忘,但我演的时候导演也没让我做选择。”至于有记者质疑刘亦菲不够“妖媚”,她表示这是导演希望的返璞归真效果,“是可以更妖,但导演希望返璞归真,以自然的感觉为主。”

  当媒体再次提及与旧版比较的话题,刘亦菲则表示自己不想比较也不想区分,“演员的范畴就是演好自己的角色,跟已经完成的经典作比较会乱了创作。拍的时候我就没有给自己压力,拍完之后也不会给。”

  叶伟信不排除拍续集可能性

  叶伟信、黄岳泰、张炭三大“主将”当天也坐镇发布会,对于影片即将上映,三人都寄予很大期望。叶伟信回忆,剧组中很多人都说,这次拍摄的辛苦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拍摄的时候,影棚内的最高温度到了五十多度,拍摄时间一长,演员的戏服都湿了。”对于成片效果,叶伟信也信心十足,“成片共加入了超过1200个的CG特效,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

  至于会否考虑拍摄续集,叶伟信则表示要看观众反应,“如果观众反应好的话当然可以再拍。”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