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关云长》上海宣传 孙俪自曝险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2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姜文孙俪联合主演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即将4月26日全国公映,4月13日影片在上海举办“英雄美人”发布会,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和片中唯一女星孙俪出席。采访中孙俪自曝影片中被失控的马带到树林中险毁容,麦兆辉、庄文强也妙语连珠,称关羽是“电车男”, 甄子丹是“三国特种兵”。

视频:《关云长》制作特辑之美人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关公” 遭遇终极情感诱惑 孙俪骑马险毁容

  孙俪在《关云长》里饰演女一号绮兰,这不但是片中唯一的虚构角色,她还更将会与甄子丹饰演的关羽“谈情说爱”,可谓异常大胆颠覆。据麦庄两位导演透露,他们是从关羽的一生,反过来推敲出现在的这段感情故事,“在史书上,关羽的感情并没有什么记载,但是我们不能相信他会没有感情生活,于是就对照他一生的悲剧性,虚构出了一段‘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的故事。”在剧中,孙俪的角色被设计成了刘备未过门的小妾,同时又是关羽年轻时喜欢的女人,两人不但会在剧中备受情感蹉折,“关公”也将会在情与义间上演惨烈挣扎,堪为一段痛彻心扉的情感“诱惑”。对于剧中这样的情节设计,麦庄两人一致表示称,在突破“五关六将”的重围之后,孙俪饰演的这个角色,也将会成为关羽要面临的“第六关”,“关羽是忠义的象征,爱上一个不应该去爱的人,就更能验证他的忠义。”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拍摄片花中,孙俪被失控的马带到荒废的树林中,树枝不断在刮孙俪的脸,当马停下来时,被人救出的孙俪放声大哭。回想当时的场景孙俪还心有余悸,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敢骑马,孙俪称当时幸亏她那段时间在练网球臂力增大一直紧紧拉住绳没有从马背上摔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透露自己被救出后第一句话就是,“拿镜子来!”当她看着当时镜子中的自己,以为要改行当特型演员。在影片中孙俪脸上的疤痕还依稀可见,对于是否会整容,孙俪摇着头说,“用粉底一遮就看不出!”

  孙俪不惧成“花瓶” 将与甄子丹“谈情说爱”

  《关云长》是孙俪与甄子丹的第二次合作,早先在电影《画皮》里面,两人的角色就曾有一种若隐若无的情感线索。“《关云长》的很多动作戏都要我们一起上阵,基本上就是他主动我被动,这时你会发现甄子丹比拍《画皮》时更加绅士了。”孙俪坦言此次再与甄子丹合作“很愉快”,“《画皮》中不是我的常态,而绮兰确实,所以甄子丹看我一下变得很柔软他说很不习惯。”至于两人角色在《关云长》里的情感关系,“绮兰其实也有一些男人的义气,我也一直在犹豫,她到底是爱刘备还是爱关云长。”在大多“男人帮”的电影里面,女性角色通常都会沦为“花瓶”,但是孙俪却对此很是不以为然,“在《关云长》里,甄子丹是拿大刀的,我拿的则是一把小刀,这个角色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她将会像小刀一样迅速击破大家的情感防线。”而对“关公谈恋爱”将有可能引发的大众争议,孙俪也是颇为宠辱不惊,“如果没有经过‘绮兰’这一关,关云长就不可能战胜自己的情感,那么,他也不可能会成为武圣。”

  关羽是“电车男” 甄子丹获赞“三国特种兵”

  当天发布会上,《关云长》的终极预告片也首度曝光。先前《关云长》发布“双雄版”预告片之时,姜文对甄子丹的一句“我就喜欢你”,就瞬间引发了人们对该片“卖腐”的讨论,此次片方发布终极预告,曾被掐头去尾的那句“示爱”宣言也最终大白天下。继先前的预告片与制作特辑之后,此次这版终极预告也有更多金句放出,开头姜文一句“今天的事,要是传了出去,你就遗臭万年”,以及结尾姜文的“就是他们害死了关羽”,也预示着这部电影的剧情将会更加回环曲折。除了双雄文戏对决之外,《关云长》的武戏打斗也是备受期待,此次终极预告也放出了更多硬桥段的打斗场景。麦庄导演表示,“关羽是一个很好的军人,差不多应该是古代的兰博。”经由甄子丹的各式拳脚、长短兵器、马术、大战、单挑、以一挡百、枪箭大战之后,他更因此获得了“三国特种兵”的高度美誉。但在个人情感上,庄文强认为他就是那个时代的“电车男”,“就是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总是在默默守候。”(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