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密会李仁港 再传可能加盟《鸿门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1: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李仁港新作《鸿门宴》早前高调开锣,黎明张涵予刘亦菲陈小春分别出演刘邦、张良、虞姬、樊哙。随后黄秋生、安志杰出演范增和韩信的消息再度发布。只有项羽人选却依然成谜,令虞姬刘亦菲未免显得形单影只。日前,冯绍峰出现的北京三里屯某餐厅与李仁港密会,加盟《鸿门宴》可能性再度增大。

视频:冯绍峰密会李仁港 可能出演《鸿门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日,李仁港一行现身位于三里屯的某餐厅,之前李仁港的影迷会“猛龙帮”也曾多次在这里聚会。此后,冯绍峰和一个经纪人或者助手模样的女子并排走进了视野。原来今天李仁港约见的宾客,正是之前网友热传将加盟《鸿门宴》的冯绍峰。

  当天,冯绍峰身穿黑色夹克外套,戴着帽子和墨镜,与助手边走边聊,乘电梯上到二层,快步来到了李仁港刚刚进入的餐厅。星光国际老总宋光成迎出门口,双方热情握手。早前就有网友风传冯绍峰将扮演《鸿门宴》中项羽一角。影片开机盛典上,项羽的扮演者始终没有被提及,而在微博上就有业内人士称冯邵峰将出演项羽,而片方星光国际则拒绝回应。进入餐厅后,可能是室内比较热的原因,冯绍峰脱掉了外衣,身着一件白色T恤黑色马甲,搭配蓝色围巾,不改帅气本色。李仁港选择了一个相对安静的里面位置,一行六人落座后开始谈正题,聊到兴起,冯绍峰还热烈地比划起来,相谈甚欢的样子似乎表现出双方对于合作都充满了信心。见面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之后冯绍峰和导演各自乘车离去。(文/行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