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成都宣传 景甜称不想当新闻人物(图)

《战国》成都宣传景甜称不想当新闻人物(图)
《战国》主创

  《战国》昨日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金琛带着主演孙红雷吴镇宇景甜来蓉吆喝票房,虽有孙红雷、吴镇宇两大实力派演员,但很多记者的问题都是直奔景甜而去——这个初出茅庐的22岁女生因“靠男友”砸钱上位的传闻成了话题人物,她坦言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事情,自己也不需要靠这些东西成为新闻人物。

  骨感十足的景甜身着白色连衣裙,她笑称最近瘦了不少。景甜坦言,她很担心新人的身份会降低观众对影片的关注,但更令她感到压力的却是靠男朋友砸钱上位的传闻。《战国》上映后,女主角景甜意外地成了“话题人物”,网络传言直指景甜靠男友砸钱迅速成为一些重要影视作品的主角,而《战国》更是靠男友花1200万元片酬砸来孙红雷、600万元片酬砸来吴镇宇捧场而走红。昨日被问及该传言时,景甜直言可以理解,但“这不是一个真实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回应。”她坦言对传闻并不生气,也表示自己不需要通过这些传闻成为新闻人物。

  当孙红雷被要求点评景甜在该剧中的表演时,他笑笑说没有权利评价别人,但他很支持景甜。(早报记者 段祯 实习生 唐黄之 童亚娜 摄影 向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