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票房庆功 范冰冰换硬广没花一分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0:35  北国网-时代商报

  电影《观音山》,作为“2011中国电影第一道曙光”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主演范冰冰则摘得影后桂冠。据最新票房统计,《观音山》上映以来已创下8000万票房成绩,成为中国文艺片的票房神话。近日,该片主创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内部庆功宴,而范冰冰通过置换让该片没投一分钱硬广的消息也不胫而走。

  “我从未见过哪个明星为了电影能够自掏腰包,让自己的团队全体上阵承担电影的高强度宣传工作,范冰冰是第一个。”制片人方励在庆功宴中感慨道。的确,自《观音山》首映以来,范冰冰用自己的产品代言以资源置换的方式为电影拉来了500块路牌的广告,让《观音山》在“硬广”方面没花一分钱。

  本报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