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陈昊自我挑战扮伪娘收获良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陈昊扮演极致伪娘 陈昊扮演极致伪娘
陈昊绞尽脑汁算计陈奕迅 陈昊绞尽脑汁算计陈奕迅
陈昊自嘲伪娘角色 陈昊自嘲伪娘角色

  新浪娱乐讯 爱情轻喜剧《隐婚男女》自4月8日登陆银幕以来,引起了众多都市男女的热切关注,影片票房取得佳绩,占据4月爱情片“头牌黑马”。在片中饰演香水公司高管的陈昊,此次彻底颠覆硬汉形象,以百分百娘娘腔姿态爆笑出镜,成为片中的最大亮点,

  自我挑战扮“伪娘” 

  一向以硬汉形象出镜的陈昊,此次加盟《隐婚男女》可谓面临巨大挑战,为在片中塑造阴柔刻薄、并有难言之“隐”的腹黑白领,陈昊不得不全程以“伪娘”造型出镜,搔首弄姿、女声女气,甚至还要“泼妇骂街”,可谓用尽浑身解数。

  喜欢颠覆和挑战的陈昊表示,接演与自身形象、气质迥异的伪娘角色是出于自我挑战,当时并没有十分的把握能演好、演活这一角色,所以当首映时看到戏里扮伪娘的震撼笑果,自己都感到吃惊。

  学习前辈磨练演技

  伪娘角色在近年来的影视界备受宠爱,张国荣梁家辉古天乐等都曾为该类阴柔角色献身。有前人佳作在先,陈昊更是倍感压力。开拍前他做了很多功课,包括观摩、学习前辈的经典作品,在那些或男扮女装,或阴柔婀娜,有的雷人,有的惊艳的表演中寻找灵感。陈昊表示,由于自己饰演的“伪娘”白领属于那种外形上不太夸张,但需要神情举止神似的类型,为了精准地把握角色的神情、细节,自己在拍摄之余留心观察、用心模仿、反复揣摩。功夫不负有心人,待到上妆走戏时,导演称陈昊的眼神里也有戏了。

  收获良多有兴趣再演 

  陈昊在《隐婚男女》中成功塑造了阴柔刻薄的“伪娘”白领形象,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媚劲儿,为该片带来震惊笑果,陈昊也成为“隐婚男女”中一匹脱颖而出的黑马。

  陈昊表示,《隐婚男女》给自己的演艺事业带来洗礼、蜕变,不但开发了演技,而且对自己的表演更有信心了,他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出演这样的另类角色,向观众展示自己日渐纯熟的多面演技。

  4月下旬将在江苏卫视独播的海岩剧《新永不瞑目》中,陈昊再次回归硬汉,出演枭雄式高智商犯罪分子黄建军,喜欢《隐婚男女》中陈昊表演的观众,不要错过该剧,陈昊将带给你同样精彩的演技和别样精彩的新形象。xb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