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仁青顿珠心存大爱 零片酬出演《玉树花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5:09  新浪娱乐
《玉树花开》主演 《玉树花开》主演
仁青顿珠与靳东 仁青顿珠与靳东
仁青顿珠 资料图 仁青顿珠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玉树地震一周年纪念日之际,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四川最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玉树花开》,即将于4月12日在政协礼堂举行首映仪式。这部真实反映了发生在玉树地震之时感人故事的影片,自开机伊始,就已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与支持。藏族演员仁青顿珠,更是不计报酬、不畏艰苦,积极参与了《玉树花开》拍摄。

  据悉,这部以反映藏汉民族团结血浓于水的感情基调为线索,表现藏汉团结共同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的精彩影片,取材来自于地震之时的真实故事,取景于海拔四千多米的玉树。还未开拍,就有许多演员闻讯主动请缨,要求赴玉树参与拍摄。考虑到高原特殊性和演员的适应性,制片方最终选择了来自藏族演员仁青顿珠。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以《文成公主》中松赞干布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的仁青顿珠,不仅演技精湛,外形气质独特,对高原玉树更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玉树地震之时远在北京剧团排练的他,无时无刻不挂念着玉树的灾情。排练一结束,他第一时间赶到灾区,带来了捐赠物品,接着,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玉树花开》的拍摄准备中。在他心里,能为玉树多做些事情,是他作为一位藏族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不仅如此,仁青顿珠以零片酬参加拍摄,在他看来能参与《玉树花开》拍摄,并为玉树出一份力,已经是他作为一名西藏人最昂贵最丰厚的报酬!

  在《玉树花开》的拍摄过程中,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给拍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即便如此,剧组众人仍然尽最大的努力支持拍摄工作。终于赶在玉树地震一周年之际完成了本片的所有拍摄和后期工作。观众将于2011年4月12日在政协礼堂同仁青顿珠一起,再次观看发生在2010年4月14日那一段感天泣地的动人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