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北京首映 导演叶伟信暗示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倩女幽魂》首映 《倩女幽魂》首映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新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樊少皇、惠英红、徐锦江、林鹏、王丹怡栗、李菁、巩新亮等一干主演亮相,导演叶伟信更是在现场说出了对于几版《倩女幽魂》总结性陈词,“每一代人都要有自己的《倩女幽魂》”,暗示还要拍续集。该片的上映时间已定于4月22日。

  新版《倩女幽魂》根据《聊斋志异》之《聂小倩》重新改编,剧情和人物的设定都有了很大的不同。对于剧中人物的关系,饰演姥姥的惠英红解释:新版《倩女幽魂》中有“三界”,即由余少群、徐锦江、李菁代表的“人界”、惠英红自己率领刘亦菲、林鹏、巩新亮等“众妖”组成的“妖界”,古天乐、樊少皇和王丹怡栗所在的“猎妖师”一族。

  旧作新拍,新在哪里?叶伟信解释:“新版《倩女幽魂》,加入了关键性的改动,把当代年轻人的喜好、现在的时代潮流给予大幅度的关注。”

  演捉妖师燕赤霞的古天乐认为,他的角色加入了一些搞笑元素,还有很多打戏,增加了看点。

  演小倩的刘亦菲说,她有意识地没有去看原作,怕会扰乱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新版小倩在两段感情的选择上是痛苦的,这也是新版《倩女幽魂》的看点之一。

  余少群坦言,剧中宁采臣和小倩的感情戏会更清纯、更浪漫,“我在剧中是一个单纯的书生,小倩是我的初恋,我相信我们俩美好的情感会令观众产生共鸣,唤起他们对纯爱的向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