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古天乐搞笑 余少群演绎清纯人妖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0:21  金羊网-新快报

  

《倩女幽魂》古天乐搞笑余少群演绎清纯人妖恋
余少群刘亦菲古天乐
《倩女幽魂》古天乐搞笑余少群演绎清纯人妖恋
新版《倩女幽魂》首映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版《倩女幽魂》的古天乐被认为表现尚佳,刘亦菲被指“妖气”不足,余少群和刘亦菲之间的感情也被指不够分量,之前曝光的刘亦菲“裸戏”也不见踪影。导演叶伟信前日携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樊少皇、惠英红、徐锦江等亮相“解疑”。

  刘亦菲表示“清纯”是导演要求的,古天乐自爆为了不悲情加入“搞笑”,余少群否认装“可爱”,称为了“像初恋”。

  古天乐“搞笑”是为不悲情

  “聂小倩”(刘亦菲饰)是美丽狐妖,对余少群有着非分之想;“燕赤霞”(古天乐饰)是痴情猎妖师,一边捉妖一边守候当年爱情。被观众评价最有惊喜的就是古天乐,他也表示因为与刘亦菲曾经合作过,所以在《倩女幽魂》中也有一种等待的感觉。“燕赤霞在黑山上等了小倩三年,这种等待的感觉就像是杨过等小龙女的感觉。”古天乐也透露不想让角色太悲情,主动要求加点搞笑成分,例如“祝你一路顺风,英年早逝”的对白。

  刘亦菲“不妖”是为返璞

  观众认为剧情上开头与结尾都与老版有所相像,只是披上了“魔幻”外衣,1200个的CG特效当然有时代新意,只是刘亦菲仍难摆脱“神仙姐姐”外衣,身为狐妖却妖媚不足。面对记者的质疑,刘亦菲表示:“拍摄时有在调整,导演也希望更返璞归真一点,让这次的小倩以自然的感觉为主。”比起老版,小倩与宁采臣的感情也被指“很弱”,但刘亦菲认为“看起来很美妙”。她也坦言演小倩不会有太大压力,“所有的评价只要是有道理的都会坦然接受。”

  余少群“可爱”是为初恋

  “宁采臣”在电影中化身为寻找水源的小工匠,而饰演者余少群也表示压力都来自于导演,虽然电影片尾还有对张国荣致敬的字幕,但电影其实是个时代产物。“我也想过也许可能从哥哥那版的身上吸取些什么,但两个故事完全是不一样的。我不是在装可爱,希望这段‘人妖恋’能给大家带来清纯的初恋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