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踪孔令学》试映名嘴捧场 第二款预告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等主演的电影《跟踪孔令学》4月14日晚举办内部试映,导演张骁邀请一众名嘴——郎永淳、路一鸣、王良等提前观看。大家一致反映该片让很多人找到了心灵的共鸣。片方同日还发布了新款预告片。

视频:《跟踪孔令学》第二款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跟踪孔令学》讲的是范伟扮演的中学老师孔令学在没收了一个女生的手机后,遭到女生男友的跟踪,产生一系列误会的故事。这些故事发生在孔令学这位普通东北小城市知识分子身上,更能折射出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隔阂、猜忌、欠缺安全感等社会问题。

  试映当天,导演张骁、主题曲演唱者白卉子等均出席。而本职工作为央视音乐编辑的张骁更邀请郎永淳、路一鸣、王良等多位央视名嘴前往观看。几位著名主持人都对电影对普通小人物心理的拿捏赞不绝口。

  主持《新闻三十分》的郎永淳说:“我很佩服张骁,他是我们台的音乐编辑,但《跟踪孔令学》已经是他执导的第三部电影了。电影里反映的现代人的焦虑我们其实都有。比如剧情出现念错字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要扣1万(块钱)’,这就是做我们这行的人的焦虑。我想,每个人都能总这部电影中找到共鸣。”

  《道德观察》的主持人路一鸣发表感言说:“我真没想到张骁有这么大本事,平时我们都是一起踢球的。电影很细腻地反映了人们的心理,先是把情绪压瘪,最后一刻才释放出来。我也在其中看到了很多我的同事的表演。张骁自己演的那个校长就很有意思,平时完全看不出他是个知书达理的人。”

  《世界影视博览》的主持人王良也表示:“我主持的节目里会介绍到很多好莱坞大片,现在越来越多依靠特技、3D等等。但我想,观众更需要有诚意、打动内心的作品。我想,一部电影如果让观众想看第二遍,就是好电影。我会带家人去影院再看一遍。”范晨/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