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即将收官 李玉透露将拍悬疑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47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李玉导演的文艺片《观音山》自3月4日上映后,热映近一个月,近日收官。昨日,制片人方励透露,李玉的下一部电影将彻底走上纯粹的商业电影路线。

  《观音山》于上海首映时,作家韩寒现身力挺该片,并曝将与李玉合作。但方励表示:“李玉导演的下一部电影将不是和韩寒合作,我们计划拍一部有艺术气质的悬疑片,该片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至于主演是否仍是与李玉合作了两部电影的范冰冰,方励透露,“当然可能,但要等剧本完成才能确定。”

  李云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