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曝贝尔剧照 片方称其一天片酬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51  都市快报微博
《十三钗》公布的贝尔剧照 《十三钗》公布的贝尔剧照

  记者 冯泽  

  张艺谋《金陵十三钗》故意搞神秘,反而遭大家嫌弃。昨天,剧组终于忍耐不住,不仅放出十三钗全部手绘概念图,还意外放出两张男一号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清晰剧照。配合这波新闻的放出,影片制片人张伟平也再次接受采访,再次宣称影片拿十亿票房只是保守估计。

  放出的两张剧照中,贝尔一身神父装,造型清爽,非常有型,同他之前所留的大胡子造型完全不同。据了解,这已是贝尔比较往后的戏份。而据张伟平称,贝尔在片中所出演的,不再是原著中的那位神父,而是与神父关系相当密切的一个商人,而整部影片,也将围绕着这个商人展开(看来不能通过衣服判断贝尔的身份)。相比原著,影片有非常大的改动。张伟平也透露称,影片同原著“改动在70%以上”,最主要的改动是增加了原著描写甚少的战争场面。

  影片号称投资6亿人民币,张伟平首次透露贝尔的片酬占了很大一部分,他一天的片酬甚至高达200万人民币,一个月就高达6000万。不过,对于投资如此之高,张伟平觉得回收完全没问题,靠着贝尔的加盟,张伟平相信《金陵十三钗》一定能在全球150个以上国家上映,除了之前内地的10亿票房之外,在国际上,这部影片也能拿到相应同等数字的票房。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