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成都宣传 景甜否认有富商男友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31  沈阳晚报
景甜和孙红雷 景甜和孙红雷

  由新人景甜搭配影帝级演员孙红雷、吴镇宇的大片《战国》已于12日上映,前天下午,导演金琛携三位主演亮相成都,景甜否认有富商男友重金赞助她演女一号。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八卦传闻,称景甜之所以能出演该片,全靠身后的山西矿业富豪男友,而且还不惜砸重金,用1200万片酬砸来孙红雷、600万片酬砸来吴镇宇捧场。

  在《战国》中,景甜饰演女将军“田夕”,是绝对的女一号。当天有记者问:“是否有个富豪男友赞助上戏”时,景甜非常淡定地说:“我知道媒体需要创造新闻点,吸引眼球,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没有什么富豪男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或许我还是一个新人,需要给别人多一些接受的时间吧。”对于外传的千万片酬出演《战国》,孙红雷无辜地表示:“高了,应该除以3再减点儿。”(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