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底洞》曝找茬版海报 沙溢变“茫然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晋导演江涛执导的都市悬疑电影《无底洞》日前公布了两款概念海报,AB两个版本看似区别不大,实则含义颇丰。海报中男主角沙溢深陷沙漠,只留头、手外置,表情被动中尽显无奈,惊悚里不忘卖萌。

  制作经费、导演知名度都不属于大制作的《无底洞》,打着“幽默亲民、悬疑推理”的招牌,用“大家来找茬”的概念希望可以看出影片希望从众多动辄投资上亿的商业大片中“靠品质、拼故事”,进而趟出一条血路。据悉,AB款海报中一共有5处不同,亲自参与海报设计的导演江涛表示,“想全找出来还是不太容易,毕竟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时间,费了不少心思在里面。”

  首次担纲大银幕男主角的沙溢在海报中依然不改喜剧路线,两副表情且呆且萌,一人分饰“鼻孔哥”与“茫然弟”两个角色。而海报取景为都市水泥丛林中的一片绝望沙漠,暗合了影片发生的故事背景所涉及的房地产业,而沙漠本身象征的无限欲望裹挟着男主角越陷越深,一只步步逼近的毒蝎代表了危机四伏的危险态势。整款海报暗语层出不穷,让人不由得想一窥究竟。据设计人员玩笑说,这两款海报除了“找茬”之外还有另一种解读,“A款是深陷沙漠10分钟,B款是身陷沙漠10小时,预示主角在无底洞里弥足深陷的不同程度。”

  据悉,影片除了由沙溢担纲男主角之外,还汇聚了瞿颖、叶青、吴卫东、王伟男等实力主演,其中既有层层推进的悬疑主线,又有步步为赢的喜剧元素。金钱、美女、权力、地位、欲望、复仇……数不尽的N宗罪编织出的无底洞,最终让主人公们苦苦挣扎、不可自拔。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