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被追问孙俪孕事只笑不答 一起演情侣很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邓超说颁奖典礼上最怕上厕所上得不是时候 邓超说颁奖典礼上最怕上厕所上得不是时候
陈嘉上导演在《画壁》片场和邓超说戏 陈嘉上导演在《画壁》片场和邓超说戏
本月初,穿着宽松大衣的孙俪被记者拍到,疑似有孕在身 本月初,穿着宽松大衣的孙俪被记者拍到,疑似有孕在身

  ■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刘嫣/文李小萌/图

  金像奖揭晓前见记者

  获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邓超,昨日与金像奖主席陈嘉上一起,在颁奖典礼开始前,接受了内地记者的采访。

  陈嘉上导演首次正式公布了电影《画壁》和《四大名捕》的进展情况,而作为两部电影的男主角邓超,被记者逼问到底有没有与孙俪结婚,以及孙俪是不是怀孕了的时候,全程甜笑,不否认也不承认。就连陈嘉上导演也开起了玩笑,说千万不要和记者们赌票房,“我怕你们(指邓超和孙俪)到时候结不了婚”。

  关键词:《画壁》

  邓超孙俪情侣档出演,这让陈嘉上很纠结

  由邓超和孙俪这对情侣联袂出演的《画壁》,一直到拍完,也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两人合作的消息。昨天陈嘉上首次告诉记者:“《画壁》开拍的时候,正好也有很多电影都在进行宣传,而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拍好电影更重要。现在可以对大家说,这部电影邓超是男一号,演的是一名书生;而孙俪是女一号,演的是画中王国里的女强人。”

  为什么要找孙俪和邓超来主演?陈嘉上表示在电影筹备阶段这确实令自己很矛盾。“《画壁》是先定了孙俪来演,我也看过邓超和孙俪主演的电视剧,觉得他们两个都演得很出彩,不再合作实在可惜。当时也有人和我说,情侣不能一起主演电影,因为观众不喜欢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我觉得不是,因为《史密斯夫妇》也很成功。而且邓超之前没演过这样的书生,我喜欢让演员演他没演过的角色,这样会带来一种新的冲击。”

  陈嘉上开玩笑地把孙俪和邓超之间的关系称为“好朋友”,邓超也笑说:“我和俪俪也有共识,要合作的话必须角色也能够适合自己,才会考虑。”

  两人还首次透露《画壁》是说一个书生梦见自己进入画中,遇到了很多女人,面对了很复杂的关系,有点像唐僧进了女儿国的意思。其中闫妮扮演的是画中王国的国王,孙俪则是她手下最强的女人,因此被别的女人嫉妒。而孙俪与邓超在片中的关系很纠结,“其量级不亚于情侣”,邓超补充说。

  据悉,《画壁》的后期制作已经过半,预计将在今年10月上映。

  关键词:《四大名捕》

  因为邓超太调皮,导演“罚”他演冷血

  因为在《画壁》中合作愉快,陈嘉上于是邀请邓超继续与自己合作下一部电影,也就是目前正在浙江象山拍摄的《四大名捕》。“邓超在片中扮演冷血,也是男主角。为什么要让他演冷血,因为现实生活里你们不知道他是个多么调皮的人,实在应该让他去演喜剧。”

  邓超也笑说:“导演就是因为我太活泼了,所以把这个外冷内热的角色安排给我,要我在戏里演一个很不会表达的人。”陈嘉上补充说,“冷血”在戏里从小是被狼养大的,所以他的表达方式将会很特别。

  记者问邓超,他在片场到底怎么“调皮”了?邓超说:“因为《四大名捕》准备拍三部,我和郑中基就一直在现场为第四部和第五部编剧情,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笑,别人也不知道我们笑什么。”陈嘉上在一旁说:“我怀疑郑中基已经开始筹备拍搞笑版的《四大名捕》了。”

  关键词:金像奖

  已经得到很多,有没有奖不重要

  一个是金像奖的主席,一个是今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候选人,两人昨天的很多话题都是围绕金像奖的。邓超说对自己很不看好,“有就有,没有也不重要”。记者问他想好到时候万一得奖要感谢谁没有,邓超说:“你提醒我了,肯定要感谢电影、导演和公司,生活里要感谢的人也很多,今天我妈、我姐都来了。”记者提到他曾经有一年拿奖的时候在台上说要感谢一个姑娘,邓超笑说:“现在不会说感谢姑娘了,现在会直接说名字。”

  有记者说邓超现在给人的感觉好像已经拿了奖,所有人都笑了,邓超说:“我昨晚还和徐克导演聊,他说他希望泰迪罗宾《打擂台》的导演拿奖,他说我已经通过这个角色得到很多。所以你说得对,有没有奖我都已经好像拿了奖。”

  因为孙俪两年前曾凭《画皮》提名过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问邓超有没有向她取过经验,他说:“我问过她,她说现场也听不懂,我准备背个背包,里面放上干粮和水,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厕所,怕万一去的不是时候。”主席陈嘉上笑着对邓超说:“现场不给吃喝的,也不能发短信。不过你不用担心,你的位置会和徐克导演他们在一起,而且现场还有同声传译,不会太寂寞。”

  关键词:结婚5月28日办婚礼?邓超:她还没嫁给我呢

  《画壁》下半年上映,届时很多人都会拿邓超和孙俪两个人的感情做文章,邓超坦言届时不介意大家提到感情的事情。昨天记者们也都逼问两人是不是已经结婚,更有网上传言说两人今年5月28日要在上海举行婚礼。邓超听说后一脸愕然地说:“婚礼?她还没嫁给我呢。”陈嘉上在旁边说:“5月28日他应该还在片场吧,要不你们俩在片场办婚礼?把记者们都邀请过来,顺便探班。”邓超笑而不语。

  另外,随着孙俪有份出演的《关云长》正在宣传,有关孙俪已经怀孕的消息也流传了一段时间,邓超昨天被问到此问题的时候,支吾了半天,最后由经纪人代答说:“孙俪会在18日《关云长》的发布会上亮相,怀没怀孕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说了半天,还是没有承认两个人到底结婚没有,邓超一直都大笑,就是不回答。记者问他:“如果《画壁》票房过3亿元,会不会公开结婚的喜事,一起庆祝?”邓超再度语塞,只能转头求助于导演,陈嘉上火速解围说:“千万不要和记者们赌票房,我怕你们到时候结不了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