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热议金像奖 梁朝伟开香槟祝贺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落幕,《打擂台》《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最大赢家。多位获奖演员透过微博表达了欣喜之情,梁朝伟和谢婷婷也分别表达了对刘嘉玲谢霆锋获奖的祝贺。

微博热议金像奖梁朝伟开香槟祝贺刘嘉玲正在赶拍《大魔术师》的梁朝伟听到刘嘉玲获奖的消息说,“好开心!太开心了!”

  刘嘉玲当影后 梁朝伟开香槟庆祝

  博纳影业的荣超在微博上透露,于冬和刘德华已经赶往庆功宴现场,正在赶拍《大魔术师》的梁朝伟听到刘嘉玲获奖的消息说,“好开心!太开心了!”,随后就与导演尔冬升在怀柔开香槟庆祝。”此外,博纳影业4月18日将在旗下多家影院放映《打擂台》,“五·一”期间还将在全国院线重映。

微博热议金像奖梁朝伟开香槟祝贺刘嘉玲谢婷婷发微博祝贺谢霆锋

  谢霆锋成影帝 谢婷婷发微博祝贺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微博中用英文表达了对哥哥的祝贺,“I'm just SO proud of you. The award you deserve a million%, but also, more importantly, what brought me to tears was your acceptance speech... It just goes to show how much you've grown and how much of a wonderful human being you've become. I love you so much。

  加油(我特别为你骄傲,你获得这个奖理所应当。更重要的是,你的获奖感言把我弄哭了,这说明你已经成长为一个了不起的人,我很爱你。加油。)”

  《打擂台》获肯定 体现港人微妙心态

  影评人、编剧魏君子认为,港片《打擂台》获最佳影片,最根本是反映香港影人和金像奖的现状心态。“当年打遍天下风华正茂,却一下就陷入低谷记忆迷失。现如今CEPA都已签了很多年,香港电影已经度过何去何从的迷茫,但睡狮已老,拥有的是否只有记忆中的辉煌呢?所以,与其说《打擂台》展现了香港精神,不如说体现了香港影人微妙心态。”

  提名获奖都开心 微博直播感受

微博热议金像奖梁朝伟开香槟祝贺刘嘉玲王丹戎感谢团队成员

  来自内地的录音室王丹戎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得了最佳最佳录音奖,虽然他没有去现场,但还是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奖都拿到了,也闹了半天了。在这儿要真诚的感谢我们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就不一一@了,拥抱你们!!鞠躬!!!”

微博热议金像奖梁朝伟开香槟祝贺刘嘉玲陈奂仁感谢文隽

  获得最佳新人奖的陈奂仁则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李小龙》导演文隽的合影,开心地说,“無言感激!”而惜败给陈奂仁的井柏然则在微博上表示,“亲爱的朋友们,不必担心我,对我而言!不错了!嘿嘿!继续努力!hoho。”angelababy则用与井柏然的合影安慰好友,“一直认为电影是制造梦想的工业,有梦想才有前进的动力!我喜欢做梦,我喜欢制造梦想。今晚很开心,香港电影加油,金像奖加油!嘻嘻,井柏然合照。”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