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拿影帝跟爸爸道歉 不喜应酬最想回家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3:3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对话新浪娱乐 谢霆锋对话新浪娱乐
谢霆锋留影 谢霆锋留影
谢霆锋笑容满面 谢霆锋笑容满面
谢霆锋沉思 谢霆锋沉思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揭晓,谢霆锋凭借在《线人》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男主角奖。谢霆锋拿奖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解释了在台上向爸爸道歉的原因,并表示自己不懂应酬,最想早点回家庆功。

  拿奖后最想跟爸爸道歉

  谢霆锋去年才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项,今年则成功晋升为影帝,他坦言两个奖项的心情是很不一样的,并选择在这个人生的重要时刻向父亲道歉,说出了一直深藏在内心的歉意,“12年前我拿新人奖时,爸爸跟我说他曾演过一百多部电视剧和电影,我内心就想,你都没拿过金像奖影帝。这句话一直藏在我心里,我觉得自己太任性太孩子气,很希望向爸爸道歉,他才是最佳男主角的导演。”谢霆锋还表示,拿下金像奖影帝的时刻是向爸爸道歉的最合适时刻,“从12年前的新人奖到配角到主角,这句话是埋藏在我心里很不舒服的话,我太不懂事,如果今天不说,以后没有更适合的场合说。”

  不懂应酬最想早点回家

  拿了这么重要的奖项当然要好好庆功,不过谢霆锋竟表示自己最想早点回家,“我想早点回家吧,因为我是不懂得应酬的人,所以最想的就是早点回家。”

  这几年谢霆锋的电影作品不断,问到他新的电影计划,他表示目前正在与周杰伦一起拍摄《逆战》,“新的计划还没有,暂时是我跟周杰伦有一部电影《逆战》在拍摄中。”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