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名车助阵北京国际电影季 将接待明星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官方指定用车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北汽集团将为电影季提供包括奔驰车型在内的100辆名车,作为接待出席电影季的明星、嘉宾之用。

  据悉,首届北京电影季将由开幕式、北京展映、电影魅力·北京论坛、北京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闭幕式等主体活动组成,旨在融会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交流交易平台。活动期间,众多国际知名电影节主席将亮相北京,吴宇森北野武、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等国际知名导演、明星也将出席。此外,《黑天鹅》《大地惊雷》等世界热映影片也将在电影季期间进行展映。电影季定于4月23日开幕,届时出席本届电影季的明星、嘉宾将乘坐100辆名车亮相红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