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植物人》有望成“百合奖”最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45  新浪娱乐
《我是植物人》海报 《我是植物人》海报
《我是植物人》剧照 《我是植物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独立制片人谢晓东制片,王竞执导,冯波、李乃文主演的现实题材影片《我是植物人》近日入围“百合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角等七项提名有望成“百合奖”最大赢家,结果将于5月5日“百合奖”颁奖现场揭晓。

    影片也同时入围2011“美国纽坡特国际电影节”。该影片揭示假冒伪劣产品黑幕为主题,延续了导演王竞对社会热点现象的关注,既揭露了社会阴暗面,又不乏温情。影片以幽默、紧凑、出人意料的叙事方式在带给观众观影享受的同时直击社会敏感问题,是融合社会阴暗现实与人性温暖色彩的悬疑类影片。从不同的视角揭示多个层面鲜为人知的一面,真实揭露了当前社会存在的现象,也将会激起人们对很多社会问题的反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