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与孙俪首度银幕合作 誓破情侣无好戏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7: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超首次演书生 邓超首次演书生
与陈嘉上导演(左)在片场 与陈嘉上导演(左)在片场
邓超避谈婚讯 邓超避谈婚讯

  陈嘉上的两部古装 片《画壁》与《四大名捕》同时进入制作周期,内地演员邓超连庄了这两部电影的男主角。昨日,导演陈嘉上和邓超同时亮相香港,首次介绍这两部古装大片的内情。被问及与孙俪的婚事,邓超笑着回应:“她还没嫁给我呢。”

  谈《画壁》:

  邓超恋上画中人孙俪

  2008年,陈嘉上执导《画皮》获得票房丰收,此后又接手了聊斋故事《画壁》。昨日,陈嘉上携该片主演邓超,开口谈起新作,“片中邓超是一介书生,孙俪则是一幅古画里的女人,来自一个类似女儿国的虚拟国度,闫妮是那里的头目。”谈及第一次饰演书生的邓超,陈嘉上称:“邓超从来没有碰过这样的角色,这种演员往往会给我带来惊喜。”

  邓超和孙俪这对情侣首次携手亮相大银幕,自然引起媒体关注。邓超沉着应对道:“开始我也想过别和孙俪一起出现在电影里,但后来发现,我们的关系和气质与片中的角色挺像的,也就欣然接受了。我们还说好要打破情侣演不好电影的魔咒。”据悉,《画壁》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有望在国庆上映。

  谈“名捕”:

  “冷血”被狼群抚养大

  《画壁》之后,陈嘉上近日在浙江宁波 开拍新作《四大名捕》,邓超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主演阵容中,饰演名捕之一“冷血”。这个角色自然被拿来与邓超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饰演的官差裴东来对比,邓超解释道:“冷血和裴东来不一样,裴东来是官差,自然有冷酷的一面,而冷血是被狼群养大的,可想而知他的性格有多冷血。”

  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邓超首次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陈嘉上向媒体解释称:“我要声明,我从来不会因为一个演员拿过奖,有过提名,就为他写一个可以再次拿奖的本子 。之所以再次选择邓超,是因为我们在《画壁》里有了很深的合作,写《四大名捕》剧本时,一提到冷血,我脑子里浮现的就是邓超,可能是因为那段时间看见他的次数太多了吧。”

  谈孙俪:

  “她一没怀孕二没嫁我”

  近日新片《关云长》宣传攻势正猛,但几次发布会女主角 孙俪均缺席,有媒体猜测她已有身孕。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邓超露出惊讶的表情:“你们这都是哪里听来的,没有的事,没有的事,她过几天还得出来工作呢。”

  有消息称邓超与孙俪将于5月28日在上海结婚,邓超闻言哈哈大笑:“5月28日,我还在宁波拍《四大名捕》呢!再说,她还没有嫁给我呢。”陈嘉上导演也出面打圆场:“是啊,那天的通告都排好了,没有‘结婚’这一项。”有媒体开玩笑称:“不如邓超当着陈导的面许个诺,《画壁》票房过了3亿元就和孙俪结婚!”不料陈嘉上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安慰身边的邓超道:“邓超,对不起,那样估计你永远都结不了婚了……”(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魏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