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完成后制 伍仕贤新作还邀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7:24  海峡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提起伍仕贤,福建影迷都知道他是龚蓓苾的丈夫。这位福建女婿一贯以自编自导的都市电影出名,而他最新大片《形影不离》更请来了吴彦祖好莱坞大腕凯文·史派西加盟。记者昨日获悉,《形影不离》已完成后期制作,而伍仕贤表示自己已在准备新片。

  据悉,一向自编自导的伍仕贤,不仅将在新片中首次采用别人的故事,还会尝试香港动作片,我父亲祖籍就是广东,“ 我小时候又在澳门住过,这次终于有机会用到我不标准的粤语了。”演员方面,伍仕贤表示吴彦祖是首选,还会邀请国际大牌影星加盟。 (本报记者 柳庆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