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云长》首映 甄子丹:我和姜文互相欣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甄子丹:我和姜文互相欣赏 甄子丹:我和姜文互相欣赏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将于4月26日上映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以及媒体看片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主演甄子丹孙俪邵兵董勇聂远王学兵李宗翰王柏杰盛大亮相。观影中引发最大笑场的“皇上是杀……不得的”,被指像“川话版”,两位导演大悟称:“别问了,我们被骗了。”采访中甄子丹首度用“我明显没有”来回应自己与姜文的“暧昧情深”,他表示两人只是“都有性格,互相欣赏”。

  疑问1

  没了赤兔马,关羽太纯情?

  电影中关羽的马战并不多,赤兔马也不见踪影,麦导笑说:“马还是有的,但是历史是不是真的有赤兔?我们找不到一个很好看的马,这比找个演员还难。”庄导也表示:“马上关羽都是偷袭,这样拍太不忠义了嘛,总是转过头来打也不现实。”

  封为“史上最纯情关羽”的甄子丹戏中不敢向孙俪表白,还被曹操欺骗。甄子丹坦言:“大家心目中的都是一些雕像,我干脆自己去琢磨。我对三国的了解很肤浅,开演后我心情很忐忑,如果他的胡子真的那么长,怎么骑马走路吃饭,刀没举起来了,都被胡子挡到了。大家喜欢就喜欢,不喜欢怎么办?”他认为那时的价值观与现在不一样,很难相提并论,最重要要找一个平衡点。

  疑问2

  玩断背情深,姜文盖子丹?

  昨日对于片中姜文与甄子丹的“男男情”被一众演员所调侃。孙俪认为“可能大家越来越接受这种情感”,饰演军师的董勇一句“英雄惜英雄”后,王学兵也接上“好男儿终成断背”。但甄子一上来就撇清说“我很明显没有断背”,他与两位导演都表示要“干掉”这样说的演员。麦兆辉认为:“从吴宇森拍双雄片开始就有这种解读,那是看片人的想法。”有记者认为“暖昧戏比武戏好看”,甄子丹则大方地表示:“这样我更开心。大家来看我的戏都注重武打,如果出来你们喜欢文戏对我来说更上一层楼。”

  电影中曹操形象丰富,被指风头盖过关羽,甄子丹表示接到剧本时就希望姜文能够演,跟他同时飙戏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高的得分了。“我们都是有自己性格的人,本来就互相欣赏,他在现场能把所有角度都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