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公映 聂小倩宁采臣燕赤霞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1:15  新浪娱乐
刘亦菲与古天乐交换“定情信物” 刘亦菲与古天乐交换“定情信物”
余少群将荧幕初吻献给刘亦菲 余少群将荧幕初吻献给刘亦菲
两人出演被网友称为“萌版”《倩女》 两人出演被网友称为“萌版”《倩女》
“叶海”场景唯美大气 “叶海”场景唯美大气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刘亦菲惠英红、樊少皇、林鹏、王丹怡栗等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将于4月19日全国公映。聂小倩与宁采臣、燕赤霞之间横跨前世今生的凄美爱恋终于将浮出水面,而小倩的最终归属也将揭晓谜底。除此之外,电影耗巨资打造的1200个CG镜头也会将观众带入一个奇幻绚丽的奇幻世界当中。

  提前公映,将成本周唯一

  原本定为4月22日上映的该片提前三天与观众见面。影片提前上映,使《倩女幽魂》成为了本周唯一一部上映的国内电影。而对于本身期待电影的影迷来说也是一个提前观影的好消息。余少群作为主演也十分期待影片的上映,对于宁采臣和聂小倩之间的暧昧情愫,余少群也表示“因为初恋所以很纯洁”。

  魔幻元素将成一大亮点

  据片方透露,这部电影掺入了许多西方魔幻元素,并用“细火慢炖”的形式,将其与传统的东方神话巧妙融入于一体,熬制成一锅中西合并的神幻“爱情高汤”。比如刘亦菲、林鹏、巩新亮等饰演的角色纷纷变成妖,同时增添了捉妖师的角色,有日系神幻漫画的影子,而捉妖师们的“法器”也都不止于刀、符、剑这样简单,各种复杂的捉妖“神器”也将随着剧情的推展而逐一亮相。另外,主要场景兰若寺的设计也非常“洋气”,这座庙宇结合了中国传统寺庙的外形,但同时借鉴了西方教堂、宫殿的设计模式,增加石柱、几何图案祭台、水池等元素,并用复杂的彩色灯光,将亦真亦幻的西式浪漫与古典大气的中式传统结合,打造出的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