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速递鲜花祝贺 影后刘嘉玲十分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7:21  新浪娱乐
刘嘉玲获老公速递祝贺的花束感到十分开心 刘嘉玲获老公速递祝贺的花束感到十分开心
影后刘嘉玲接受大家的祝贺 影后刘嘉玲接受大家的祝贺
梁朝伟哄老婆开心的方法十分有心思 梁朝伟哄老婆开心的方法十分有心思
刘嘉玲妈妈跟女儿分享喜悦 刘嘉玲妈妈跟女儿分享喜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刘嘉玲前晚(4月17日)凭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扮演的武则天角色,首次获封金像影后,相比老公梁朝伟拿过5届金像影帝,仍有一段距离。但刘嘉玲有志追老公得奖纪录,她说:“如果我有这么长命,都希望一个一个追回来。”梁朝伟是戛纳影帝,是否要夺得戛纳影后?她说:“对,有志者事竟成。”

  公开老公窝心短信

  梁朝伟正在内地拍尔冬升新片,不能到现场为爱妻角逐奖项打气,但会看电视直播,比刘嘉玲还要紧张。当刘嘉玲得奖时,梁朝伟致电托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上鲜花向刘嘉玲道贺。刘嘉玲赛前透露收到梁朝伟的窝心短信鼓励,倘若自己得奖会公开内容庆祝,她果然兑现承诺,并说:“梁朝伟说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是他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对于老公悉心安排,是否很开心?刘嘉玲笑着说:“是的。”

  感觉像飘浮

  刘嘉玲直言这次夺得影后奖,梁朝伟不在身边,的确是有点可惜,但她说:“世上不可能所有事都完美,总会有遗憾,这样的人生才完美,但我想,他知道我拿奖时,会比我更感动。”一般女星得奖都激动落泪,她却相当冷静,而且哈哈大笑?刘嘉玲说:“我应该笑的,相信这晚发梦也会笑,可能是我年纪较大,而且经历过这么多届提名和失落,懂得如何舒缓情绪,或许我反应较慢,要静下来才会感受到得奖的喜悦,现在还是有点晕晕的感觉,好像踏在一片云飘浮当中。”

  刘嘉玲趁机会多谢一直支持她的朋友和媒体,陪着她成长,相信自己得奖,大家会替她高兴。未能与周润发一同得奖,会否觉得很可惜?刘嘉玲表示没有,指其实谢霆锋也不错,如周润发所言,未来的电影就靠年轻一辈了。

  不会优先选徐克

  问刘嘉玲会把金像奖放在哪里?她奸笑着说:“我会将梁朝伟的奖都放在这个奖的旁边,我的奖会放在中间。”谈及前来捧场的妈妈感动流泪?刘嘉玲说:“每次失意她最难过,这次她应该是高兴的眼泪。”会否加片酬?她指不会了,未来只希望拍到好电影、好角色。会否优先拍徐克的电影?她称不会,自己还有很多香港的导演想合作。(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