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首周末票房6000万 刷新4月档最好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2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 4月17日记者获悉,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等25位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战国》创下首周末票房6000万元的好成绩,一举打破4月影市“倒春寒”的局面。

  3月内地电影市场总票房仅为去年同期的一半。3月的遇冷让4月影市期待爆发,从排期表上看,今年4月档共有29部电影轮番上映,但自《战国》上映后,才终结了之前小片混战的局面。据发行方透露,从全国来看,14时至20时的黄金场次,《战国》满座率高达80%,到首周末为止,《战国》已经刷新了4月档同期最好票房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