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遭遇删戏门 姜武:删掉精华很愚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25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战国》在首周末获得六千万的票房成绩后,却陷入“删戏门”的是非中。事情源于姜武接受访问时公开表示,片方把自己扮演的田忌的戏份删得太过分。“删一些糟粕的东西是可以的,如果把精华删去了,还留了些糟粕,就是非常愚蠢的了”。姜武透露,自己在演田忌的时候是按照90分的标准去演的,为什么不做到100分呢?他解释道:“我是要留出10分给音乐、导演、制作人,包括片方他们去剪片子,使得我这个角色最终能变成100分。我将极大的信任给予他们,可是最终电影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面目。”

  面对姜武的炮轰,片方昨天作出回应:“《战国》的戏眼都落在了姜武老师身上,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处理还会让姜武老师有这么多的怨言。在一部大片中,删减演员戏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建国大业》中除了毛泽东等几个主要角色之外,连李连杰、成龙、刘德华这样的超级巨星也只是寥寥几个镜头而已,如果按照姜武老师的这种说法,以后也就不要再出现配角这个行当了。”   《战国》的导演金琛面对姜武的指责几乎是用愤怒的态度回应道:“姜武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演员,但这次他说的一些话我实在不敢苟同。当初我们与姜武签订的合同注明是30天的拍摄期,但是他总共只来了7天,就这短短7天还分了5次来,我们不得不把关于他的重场戏全部提前,打乱了很多演员的拍摄节奏。因为姜武出现时间太短,我们能拍到的东西就是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这么多,我可以保证,姜武老师的的镜头全部都保留了,一场戏都没有删掉。有几场戏没有拍摄,也都是因为他没来,没有办法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