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重回大银幕 《你是哪里人》变身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2:03  新浪娱乐
杨恭如珠光宝气,尽显“女魔头”风范 杨恭如珠光宝气,尽显“女魔头”风范

  新浪娱乐讯 由湖北嘉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新锐导演蒋旭率80后团队操刀打造的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即将全国公映。“亚洲小姐杨恭如倾情加盟,出演女主角,这也是她复出多年后重回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精彩可期!

  在《你是哪里人》中,杨恭如出演的角色是一名“出口转内销”的海归人士,出生在上海,毕业后出国读研又辗转来到北京,在一家时尚杂志做起了“女魔头”主编——蕾。回国后的蕾,虽然在北京工作,却改不掉夹杂英文和上海口音的普通话和耿直的说话行事方式,因此引起不少人际矛盾。她更深刻地从这些矛盾中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差异。

  似乎和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杨恭如其实和蕾一样生在上海,自小移民加拿大,后来在到香港旅游期间参加亚洲小姐,一举夺下“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四项大奖,从此进入娱乐圈。这次之所以邀请杨恭如出演本片女一号“蕾”,主要是因为杨恭如与“蕾”的感觉十分契合,而她的文化和生活背景和“蕾”非常相近,不用过多修饰就能把海归的感觉表现得恰如其分。

  杨恭如自15年前在电影处女作《甜蜜蜜》中饰演黎明的妻子小婷和《风云之雄霸天下》中饰演孔慈开始,就一直以温柔、温婉、小鸟依人的形象示人。这次主演的角色却需要捕捉到女强人的感觉,对于从来没有办公室经验的她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她笑道:“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挑战,而且我也很想看到自己强势干练的一面。”

  同样都是时尚题材,也都是扮演职场上干练的女性角色,杨恭如出演的这部新片难免令人会联想到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和去年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对此杨恭如表示:“‘杜拉拉’是从低层往上升,这个戏我一上来就是高层了,应该算是加强版的杜拉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