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曝光新剧照 姜文冯小刚陆川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顾长卫导演的传奇绝恋电影《最爱》将于5月初全国公映。该片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在主演之外,《最爱》更是组建了别具特色的“名导”客串团队,姜文冯小刚陆川三位“神秘嘉宾”友情出演。日前片方曝光三位导演客串的剧照。

  姜文在该片中,一改《让子弹飞》中的霸气,扮演一个火车司机。虽然戏分不多,但作为演员的姜文却认真听取顾长卫的意见,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和顾长卫坐在一起看回放,看到有意思的地方,自己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冯小刚在《最爱》中客串一名山村交通管理员。片中冯导身着协管背心,手持交通指挥棒大声吆喝。冯小刚此番表演,完全不逊他在《让子弹飞》中的演出,表情丰富喜感十足,令顾长卫直夸冯导演技不一般。作为礼尚往来,顾长卫说只要剧本合适自己也愿意在冯小刚的电影里客串一角。

  正在拍摄《王的盛宴》的陆川在《最爱》中客串一位村民邻居。陆川不但自己跟导演切磋台词,而且自我要求严格,一遍遍地过台词,非要达到自己认为最好的状态才行。 

  据介绍,此次《最爱》能请到三位名导客串演出,除了与顾长卫的友情关系外,还因为三位对影片剧本的喜爱。《最爱》是一部以以艾滋病群体为背景展开的爱情绝恋故事,片中展现了人性百态。而身染绝症的男女主角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两人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更爆发出人性的众多闪光点。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