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票房过6000万 姜武斥片方删其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6:3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姜武等联袂主演的《战国》自4月12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破6000万,但在影片大卖的同时,剧组内部却出现了内讧,因不满片中自己演的田忌戏份几乎被删光,姜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愤怒指责片方:“删掉精华是非常愚蠢的。 ”面对姜武的质疑,《战国》的片方也作出回应,表示在一部电影中根据剧情需要删减演员戏份是很正常的事。

  《战国》上映后,关于大腕怎么都成了只露几面的绿叶等话题层出不穷,日前姜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称片方把自己扮演的田忌的戏份删减得太过度,“删一些糟粕的东西是可以的,如果把精华删去了,还留了些糟粕,就是非常愚蠢的了。 ”据姜武称,在拍摄过程中他已经感觉到戏份被大幅删减了,和他有同样感觉的还有扮演庞涓的吴镇宇。但姜武表示:“我们当演员的是最可爱的,尊重合约是第一位的,这是个信誉问题,否则以后怎么生存?我和孙红雷有几场对手戏,都是第一天拍了觉得不好,第二天又重新再拍的,我们俩私下里反复地切磋、揣摩,结果后来配音的时候这些戏都没了。 ”

  对于姜武的指责,《战国》导演金琛回应说:“当初我们与姜武签订的合同注明是30天的拍摄期,但他总共只来了7天,还分了5次来,我们不得不把关于他的重场戏全部提前,打乱了很多演员的拍摄节奏。因为姜武出现时间太短,我们能拍到的东西就是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这么多,我可以保证,姜武老师的镜头全部都保留了,一场都没删。 ”

  而《战国》制片人宗珊则回应说:“《战国》的戏眼都落在了姜武老师的身上,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处理姜武老师还会有这么多的怨言。另外大片删减演员戏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