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道受邀加盟《金陵十三钗》 近日已秘密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9:41  新浪娱乐微博
奇道 奇道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最新电影《金陵十三钗》经过了四年,终于在前不久开拍。这部投资六个亿,并且有国际大牌加盟,有中国最好的导演,有好莱坞战争特效团队助力,还未开拍已经让观众相当关注了。拍摄之前的秘密选角,然后秘密培训,目前还在封闭拍摄中,费劲心机的一些列保密活动让整个影片更加的让人期待。

  近日,曾在电影《可可西里》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奇道也受张导邀请进组拍摄。据了解,奇道刚刚完成了成龙电影《辛亥革命》的拍摄。前不久还被拍到,陆川新片《王的盛宴》剧组中也有他的身影。当被问到奇道此次加盟《金陵》出演的角色时,他表示,这个暂时还不可以透露,不过能够跟张导合作很荣幸。再次被问到在其他电影中出演的角色时,他依旧三缄其口,并且表示今年跟三位大导演合作都很荣幸,自己的角色暂时都不可以透露,但是三部影片都让自己过足了戏瘾,相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