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版《倩女》30日重映 最新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3:38  新浪娱乐
《倩女幽魂 张国荣纪念版》海报 《倩女幽魂 张国荣纪念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绝代巨星张国荣王祖贤领衔主演的浪漫经典魔幻巨作《倩女幽魂》即将在全国公映,发行方日前正式曝光新版海报,并确认影片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届时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吴思远会长、正在北京制作新片《白蛇传说》的经典版《倩女幽魂》导演程小东、永远的“燕赤霞”午马,以及“姥姥”刘兆铭都有望出席盛大的首映活动,而避世多年的“小倩”王祖贤能否亲临,片方却“坚持不愿意松口”。

  张国荣魅力让美梦成真

  今年4月1日“哥哥”去世8周年,网络上“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在国内公映”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引发无数粉丝和观众的强烈期待。

  日前,媒体从发行方得到了确定的消息,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于4月30日正式全国公映。除终于确定档期外,片方并公布正式了电影名称:《倩女幽魂‧张国荣纪念版》﹝八七版﹞。根据片方表示,这次之所以对张国荣版《倩女幽魂》修复后重新上映,最根本原因正是为了怀念的国荣,能够让观众有机会再次重温《倩女幽魂》带来的感动和怀念。

  两代《倩女幽魂》银幕共舞

  根据公布的数字,中国电影市场第一季度便有超过25个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而4月份由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与张国荣、王祖贤的经典版《倩女幽魂》的相继上映,也将出现两代“宁采臣与聂小倩”的银幕大PK

  据透露,《倩女幽魂‧张国荣纪念版》为了保证最大程度上重现当年的音画效果,片方不惜重金对影片拷贝进行国际最新的数字修复和数码混录,除了确保视听效果上的精美震撼外,更将首度还原当年港版的完整面貌。而从发行方曝光的《倩女幽魂‧张国荣纪念版》海报来看,极其本真原味地再现了”宁采臣与聂小倩”两大经典形象的绝代身影,一袭白衣的王祖贤从天而降、翩然飞来,而风华正茂的张国荣则身背行装、青春无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