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镜头转向大陆警察 刘烨片中造型获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刘烨警服照 刘烨警服照
刘烨再演警察 刘烨再演警察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舒淇主演的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离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刘烨戏中角色方镇东的警察扮相已经曝光,刘烨的警服扮相得到了粉丝的好评。而此次也是导演刘伟强继《无间道》之后,首次把镜头对准了大陆警察。

    在此之前刘烨在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一针见血》中饰演了一位有些邪气的警察,而这次走的是地道的温情路线,刘烨的气质也更加成熟了,当被问及之前扮演的警察与这次的角色区别时,刘烨笑称:以前我扮演的警察都是为大家和案子服务的,这次我差不多完全就是在为舒淇服务。此次片中有几场刘烨扮演的警察出勤调节群众纠纷的戏码,刘烨的表演非常到位。在刘烨扮演的警察遭遇到生活和身体上的打击即将离开警队的时候,全局警员相送,刘烨回头满含泪水的镜头,不舍与心痛让人动容。

    有趣的是,本片的导演刘伟强在无间道中描述了香港警察,这次的爱情片中又把镜头转向了大陆,两次关于警察的电影都表现了不同的方面,刘伟强导演的警察情结也再一次满足了刘烨饰演警察的瘾。观众有理由期待刘伟强导演镜头描述下不一样的大陆警察和刘烨精彩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