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踪孔令学》将映 新人支一表现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2:39  新浪娱乐
《跟踪孔令学》喜剧版海报 《跟踪孔令学》喜剧版海报
对比照片 对比照片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主演的悬疑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片中饰演小混混阿祥的支一成为了影片一大意外的亮点,初次接触大银幕的他丝毫不怵影坛的诸位老前辈,连范伟都称与他对戏很有压力。此外,由于外形和表演风格与黄渤十分相似,支一还被剧组冠以了“小黄渤”的美称。

  和范伟对戏 支一很“忐忑”

  支一是沈阳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此次是他初次出演电影。片中,支一有很多和范伟的对手戏,对于首次接触大银幕就能和范老师这样的大腕合作,支一感到非常高兴,“第一次见到范老师的时候我根本不敢说话,用句时下流行的话就是‘忐忑’。”他的表演在开始因为紧张而放不开,不过范伟却言传身教传授了支一很多表演技巧。在阿祥跟踪接女儿放学的孔老师到超市的一场戏中,支一一直找不到感觉,范伟为了帮助他,在走戏时自己分饰两角,不停的上蹿下跳,累出了满头大汗。而范伟对支一的评价也非常高:“他进步非常快,现在连我跟他对戏很会有压力。”

  被赞“小黄渤” 支一又“忐忑”了

  在不久前的媒体看片会上,新人支一的表演得到了极大的肯定,他精彩的表演引起了不少笑声。据《跟踪孔令学》导演张骁介绍,支一这一次在影片中遇到很大的挑战,“因为出演一个小痞子的角色,必须要吊儿郎当,支一本人在这方面表演的特别到位,不过支一本人是一个非常善良听话的孩子。”由于外表和黄渤神似,表演风格上也与之十分接近,在片场,支一被冠以了“小黄渤”的称号。“支一在片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毕竟是他第一次接触大银幕,将来肯定能和黄渤有一拼。”而对于被赞小黄渤,支一本人表示,黄渤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前辈的指点也能使自己更加坚定的走上表演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