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票房傲人 郭金演技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郭金实力演技成亮点 郭金实力演技成亮点
郭金与叶静对戏 郭金与叶静对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子执导,钟镇涛、郭金、张馨予、黄又楠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宅男总动员》在北京举办了海报的揭幕仪式。一向以性感美艳著称的郭金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出演热辣的包租婆。形象上的大跨度,让郭金证实了自己的演技,而导演杨子对郭金的表现更是赞赏有加。

在《宅男总动员》中,每一位演员都是主演,都有自己的一小段戏份和故事。郭金所饰演的包租婆,用郭金自己的话说就是够热辣,够矛盾。说到热辣,这个角色是一个敢说敢做的行动派女子,导演在最初看到这个人物剧本时,就认为郭金身上特有的东北人的执着和大胆,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说道够矛盾,虽然包租婆为人热辣,说话大胆,但是带着小资情调,享受自己的生活,郭金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有血有肉。

在拍摄过程中,郭金不仅仅能够让自己进入角色,并且会以角色的角度和导演商讨,如何让人物更加丰满,不少建议都让导演杨子惊讶,融入到角色后果然显得包租婆的形象更加生动立体。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金是非常有灵性的演员,她不仅具有完美的外形,而且能够认真的潜心研究角色,这样内外兼具的演员是非常难得的。为了让这部片子更具笑点,郭金还加入了许多当下网络流行的幽默语句,让这个人物更加具有特色。郭金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出演这样轻松幽默的喜剧片,自己深入研究角色非常的有意思,希望观众能够认可自己饰演的幽默包租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