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区32号》亚洲上映 导演期待超《鬼影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06  新浪娱乐
《B区32号》海报 《B区32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国内首部伪记录恐怖片《B区32号》将于6月3日全国同步上映。《B区32号》有亚洲版《鬼影实录》之称,同样采用家用摄像机的自拍风格,以伪记录片形式讲述一男一女在一别墅内发生的灵异事件。

  电影导演吕建民表示,《B区32号》不但拍摄风格与《鬼影实录》相似,故事也是发生在屋内,无论是场景、音效、画面,都可以与《鬼影实录》一争高下。况且,《B区32号》由中泰合拍,更具“泰式”恐怖片风格,是2011年绝对值得期待的恐怖大片。导演期待《B区32号》可以超过《鬼影实录》。

  泰国人气小天王TAE在电影中挑大梁饰演主角Michael,在电影中是女主角、有中国“鬼后”之称的邓紫衣(饰演雨彤)的助手。雨彤(邓紫衣 饰)的老公在亦庄别墅B区32号居住时屡次见鬼心理状况濒临崩溃,雨彤为配合医生的治疗,与助手Michael(TAE 饰)回到国内住进别墅,准备用摄像机全程记录屋内发生的灵异事件。但两人入住之后,诡异、恐怖的事情接连发生,到底这一切与徘徊在别墅内的虚无鬼魂有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

  6月3日《B区32号》给你答案。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