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展映”首映仪式举行 《社交网络》将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2:08  京华时报
  于蓝(中)、李前宽(右)向许晴(左)授“第十五届北京放映中国电影形象大使”证书和奖杯。 本报记者张伟摄   于蓝(中)、李前宽(右)向许晴(左)授“第十五届北京放映中国电影形象大使”证书和奖杯。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电影首映仪式在京举行,国产电影《关云长》和俄罗斯电影《布列斯特要塞》当晚进行了展映。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在征集过程中,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影片650多部报名,经过专家甄选,共选出近160部参展,这些影片将于4月21日至29日在全市的20家签约影院展映。 

  主办方称,参与展映的中外影片将在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官方网站上能查询到。其中,曾获得今年美国奥斯卡多项大奖的《社交网络》也将在指定电影院进行展映。 

  昨晚,记者登录官网发现,目前主办方已经将4月21日和4月22日的展映影片及上映电影院发布在网上,但4月22日以后的排片情况尚未公布。 

  主办方还介绍,“北京展映”活动是北京国际电影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强调中西文化的交流、艺术与生活的交融、历史与现代的交汇,是电影季中持续时间最长的活动。观众可以通过观看电影,了解世界各地的风俗,了解各国各民族的电影形态和发展水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