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晴任第十五届“北京放映”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 昨天,第十五届“北京放映”中国电影形象大使见面会在中影公司举行,许晴成为当届中国电影形象大使。     

  “北京放映”至今已举办14届,共展映国产影片603部,已有数百部次的国产影片通过“北京放映”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第十五届“北京放映”组委会从各电影制片厂及民营制片单位选送的影片中,精心挑选62部最新拍摄的优秀国产片,在“北京放映”期间进行展映。 

  展映片包括《浮出水面的影子》《炫舞天鹅》《激浪青春》《谁主沉浮》《盲人电影院》《爱情36计》《我的少女时代》《百合的故事》《好雨时节》《锹里奏鸣曲》《西藏往事》《山里山外》《球》等。 

  第十五届“北京放映”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等联合承办。第十五届“北京放映”是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大型系列活动之一,将于4月23日至26日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