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哪里人》各地美女齐上阵争相斗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北京美女李斯羽 北京美女李斯羽
东北美女潘阳 东北美女潘阳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云集各方美女,影片反映的“北漂”现状也备受关注。电影的亮点之一就是集结了中国五湖四海的优质美女明星一起上阵参与,阵容豪华抢眼,使影片十分养眼.

    上海美女--杨恭如:“亚洲小姐”冠军,饰演海归的时尚女主编蕾,说话直接,经常不顾及同事面子,并且夹杂着英文单词,下属的不满和敬而远之不亚于《时尚女魔头》的Miranda。但是她又是一个很真诚很真实的女人,她是众多职场女性的代表,也许很多人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影片中的蕾,与杨恭如有很多相似之处。蕾是上海人,杨恭如也有一半上海血统;蕾出国留学,杨恭如也有多年国外生活经历;蕾样貌出众,气质脱俗,工作能力优秀,这与杨恭如也十分相似,更有让大家觉得是杨恭如本色出演的一个相似点就是,俩人都已经步入了“大龄女青年”的行列。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剩女,杨恭如如今也仍旧待字闺中。

    东北美女--潘阳:和很多人一样,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不由得大吃一惊,笑星潘长江的女儿竟然如此漂亮!毫无疑问,她从父亲和母亲那里继承了太多的艺术天分。此次,潘阳加盟电影《你是哪里人》,出演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东北女孩,潘阳说她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她说能用家乡话来出演该剧也让她感到特别的亲切。这个剧本打动了她,引起了她的共鸣,所以在看过剧本之后,她喜欢这个角色,立刻决定出演敢作敢为的曦。

    浙江美女--姚笛: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晶灵毓秀的水乡,不但风景独好,还孕育出了姚笛这么位美人胚子,她这次在片中饰演潘阳的大学同学倩,刚毕业就顺利地找到了工作并解决了北京户口。姚笛气质优雅灵动,演技浑然天成,随便一站就绘出了一幅最美的江南仕女图。

    北京美女--李斯羽:这个身高180CM的超模将本片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在影片中,李斯羽一改往日优雅亲和的形象,饰演一个精明、虚荣、漂亮,但是心地善良的本地女孩。她看不起外地人,自己却嫁了一个外地人。爱面子的珊经常做一些让人无奈又啼笑皆非的事,让老公很尴尬。但是经历了一些波折之后,她发现了这个男人的可爱和可贵之处,内心的感动和深爱,又夹杂着歉疚,却死撑面子的纠结,这个角色极具挑战性,期待美丽的李斯羽给大家展现一个讨人爱又惹人嫌的珊。

    广西美女--张俪:这位新一代性感女星的劲爆身材是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桂林山水般的景致如梦如幻。此番她在本片中与杨恭如对戏,出演蕾的大学寝室闺蜜淇,因为反感和不理解蕾回国后的种种不适应,本来是场温馨的同学会,一下演变成了水火不容的争执,两个美女吵起架来也是分外妖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