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热映 刘晓虎上演电影版“卖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8:11  新浪娱乐
刘晓虎《囧探佳人》帅气有型 刘晓虎《囧探佳人》帅气有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正于影院热映,该片除了独一无二的“囧派”类型外,郭涛韩雪刘晓虎谭耀文李健仁等实力派明星的鼎力加盟也全片频增诸多看点。其中郭涛、刘晓虎两位男主角上演的“卖拐”情节更具诙谐幽默,每每播放至此无不引发影迷们笑声连连。

  据悉,该片自4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起,便犹如一匹黑马般驰骋进入四月影院,与《单身男女》《硬汉2》等国内大片以及《洛杉矶之战》《整编特工》好莱坞巨制掀起一场票房争夺战。相比众多斥巨资打造的华丽作品,《囧探佳人》更如同一盘“私房菜”般以其独辟蹊径的新颖题材和另类表现手法获得了不同阶层观众的喜爱,充分实现了众口不再难调。

  据不少院线负责人透露,《囧探佳人》的成功除了与其独特的题材有直接关系外,更吸引大家目光的则是片中各位男主演的十足囧意,而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犹属卡乃吉(郭涛 饰)与泰哥(刘晓虎 饰)之间上演的多番让人捧腹大笑的对手戏。

  内地实力派型男刘晓虎片中饰演捕头泰哥,一位集帅、酷、囧于一身的拳霸,为朝廷效力的泰哥一直很得意自己的工作,把惩恶扬善视为己任,然而在特定的剧情环境中善良的人都被抓起来,而一帮恶人却仍能逍遥法外,对此十分不解的泰哥在一次巡逻途中偶遇前来破案的神探卡乃吉。一心看重泰哥的善良、正直和一身好武艺的卡乃吉迫不及待地开始为其“洗脑”,而不知情的泰哥如同赵本山经典小品《卖拐》中的范伟一般被“忽悠”得云里雾里,稀里糊涂地就跟着卡乃吉和琳琳(韩雪 饰)开始了惊险、刺激的民间侦破之旅……

  谈及此次在《囧探佳人》全新突破演绎“囧”男的挑战,刘晓虎笑言:“这部作品特别有意思,就是一帮‘二’(北京话里表示愣头青的意思)人集合到一起做成了一件看起来匪夷所思的大事,而泰哥与卡乃吉的相识便是自己‘二’的开始。”

  观看过该片的影迷对于刘晓虎片中表现均给出了非产高的评价,有观众表示:“刘晓虎以往给我们的感觉是俊朗绅士,而这次的泰哥很囧很搞笑,颠覆性的表演的确让我们大开眼界,原来他还有这么搞笑的一面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