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复活 香港影碟卖断市内地安排重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0:43  信息时报
  从左到右:《打擂台》主创邵音音、韦启良、泰迪罗宾、郭子健、梁小龙、林家栋、郑思杰开香槟庆祝。 陈爽 摄   从左到右:《打擂台》主创邵音音、韦启良、泰迪罗宾、郭子健、梁小龙、林家栋、郑思杰开香槟庆祝。 陈爽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以一班新人加老人出演的励志电影《打擂台》虽然质素不俗,但去年影片上映时市场表现差,在香港收到700余万,而内地却不过百万。上周的香港金像奖上,《打擂台》打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华语大片获得最佳电影奖,可谓扬眉吐气,而市场也迅速作出反应。凭该片获得最佳女配角的邵音音介绍《打擂台》影碟在香港卖断市,而片方也在五一期间重新安排在博纳北京、天津、上海、西安、重庆等地的影城上映。昨日,《打擂台》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率演员泰迪罗宾、邵音音、梁小龙等人连同影片所获得的五尊金像奖来深圳举行庆功暨重映发布会。

  《打擂台》去年上映内地票房很差,导演郭子健就觉得不是观众不识货,“影片不是观众平时经常看到的类型,虽然片中很多演员在资历深一点的观众心中都是大明星,但一般观众并不熟悉。这次得了奖重新上映,会让更多观众见识一下除了那些帅和靓的明星,看电影还是要看真正有戏的演员”。

  泰迪罗宾入围过很多次金像奖,但30年从未赢过,这次一连拿下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电影音乐,他自己表示最在意的是电影音乐,“我的《最佳拍档》、《龙虎风云》当时都是大热入围,最后都是倒灶。我是真的很想拿这个奖,所以这次拿了后在台上有点失态。30年一直没碰过这个小美女,这次一下两个,真的很高兴”。

  泰迪罗宾的最佳男配角可说是众望所归,而邵音音的最佳女配角奖则来得有点意外,前年才拿了最佳女配角的她在台上也很激动,“颁奖前我觉得泰迪一定会拿,一般来说,他拿了我可能就没有了。那天黄色暴雨警告,我怕水打湿,所以穿了双拖鞋,里面是条睡裤,心想坏了扔掉就行了。结果廖启智念出我的名字,很意外,上去一片空白。今年金像奖台上又没有架子,只有麦克风,我担心大家看出我的拖鞋和睡裤,浑身发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