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妙答张雨绮汪小菲分手:各取所爱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1: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半年之内,“大汪张王”(大S汪小菲张雨绮王全安)的情感变化堪称华语娱乐圈内罕见的一幕。前日,王全安接受《新京报》采访,透露是因为遇到自己真爱的女人,所以要步入婚姻殿堂,而且父母也非常喜欢张雨绮。至于婚礼和未来打算,王全安爽快答道:“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1.是否隐形富豪?

  王全安: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一个富豪。拍过几个电影,出自普通人家,我是个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养家糊口的人吧。雨绮跟我肯定不是为了什么财富,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想送她飞机的人也不是没有。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她更喜欢让自己感到有趣的男人。

  2.算不算闪婚?

  王全安:从我们确定关系的过程来看,不应该算是闪婚了。不过从我对人了解的常识上看,两性情感的质量,与闪不闪婚无关。

  3.张雨绮为他弃汪小菲?

  王全安:我觉得,这事儿就是,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杨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