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曝光结婚照 章子怡郭富城演绎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郭富城主演,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登陆全国影院。《最爱》是一部以艾滋病群体为背景展开的爱情绝恋故事。除两位主演外,该片还汇聚了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等。近日片方公布一组章子怡、郭富城的结婚照。照片中,章子怡与郭富城身穿大红结婚服,手拿喜糖但却笑中带泪,引人联想。

  《最爱》是顾长卫导演筹备多年的心血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平静小村因一场突来的恶疾而打乱平静生活,人们在恐慌中展现出人性百态。身染绝症的男女主角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两人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该片不仅邀得章子怡、郭富城主演,更邀请到濮存昕、蒋雯丽、王宝强、孙海英、蔡国庆、李丹阳等加盟。

  《最爱》是章子怡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也是两人演技的颠覆之作。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章子怡(饰演商琴琴)身着大红结婚礼服,郭富城(饰演赵得意)带着大红领带,表情灿烂朴实且笑中带泪。据介绍,拍摄这一幕时,导演顾长卫让两位演员自己控制情绪。对于章子怡来说,这场婚姻是冲破万难才实现的,她替商琴琴感到自豪,所以戏里她一直拿着结婚证在街上,读给空荡荡的街道和沉默的房屋听。而郭富城更加入戏,拍章子怡念结婚证的镜头时,他实际上是在镜头外,是没有戏的状态。然而,看着章子怡,郭富城禁不住泪洒片场。两个演员的互动跨越了表演与真实的界限,章子怡表示:“完全想象不到,一起搭戏的演员,他是那么认真、投入,他一流泪我也跟着更难过,那个对我的刺激很强烈,我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

  据导演顾长卫介绍,“结婚戏”是全片的点睛之笔,男女主角历经波折终于拿到结婚证,于是在全村发喜糖,大声宣布“自愿结婚”,给这段用生命谱写的爱情打上了凄美的注脚。《最爱》将于5月10日在全国上映。 x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